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中国计量测试学会钨与稀土产业计量测试分会技术交流培训会召开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30 10:55来源:365bet体育在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号:

5月26日,中国计量测试学会钨与稀土产业计量测试分会(以下简称“测试分会”)技术交流培训会在365bet体育在线:召开,近40名来自钨与稀土领域的测试分会会员参会。


会上,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首席计量师王池应邀作了“计量助力绿色发展”专题报告,江西理工大学分析与测试中心副主任吴伟明结合计量、标准工作实践作了心得体会分享,国家钨与稀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高级工程师徐娜以“稀土产品成分分析技术及标准”为主题开展了宣贯。


会上还公布了2023年度测试分会计量测试仪器比对活动方案。会后,参会人员共同参观国家钨与稀土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实验室。


本次技术交流培训会旨在充分发挥测试分会“产、学、研”创新体系作用以及国家钨与稀土产业计量测试平台优势,为进一步拓宽行业人才职业能力成长通道,积极培养钨与稀土产业相关领域技术人才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