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景霖到市审计局调研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30 17:16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530日,365bet体育在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景霖一行到市审计局调研2022年政府债务管理情况审计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作信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曾毓东以及局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审计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中央、省、市关于防范化解债务风险的决策部署,对我市全口径地方政府债务管理的薄弱环节及存在问题进行研判分析,提出进一步防范和化解债务风险的意见建议。

张景霖充分肯定了市审计局在政府债务审计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指出要全面摸清债务底数,准确评估债务风险,吃准吃透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摸清全市政府性债务规模和底数,做到心中有底;要大力支持审计监督工作,注重审计结果的分析运用,充分发挥审计监督成果作用,加强对违法违规举债行为的问责力度,做到心中有数;要突出监督重点,加强全口径政府债务的审计监督,保证债务审计的力度和深度,各部门要形成监督合力,多措并举防范政府债务风险,做到心中有责。

会前,张景霖一行还参观了市审计局审计文化馆、党建展示厅和审计书屋。

撰稿:刘学斌

校对:何 云

审核:曾毓东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