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刘洪生主持召开市林业发展服务中心5月份“领学共学”会议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6-01 10:46来源:市林业产业服务中心字号:
  5月29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市林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刘洪生主持召开市林业发展服务中心“领学共学”会议,市林业发展服务中心全体在岗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365bet体育在线: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文章、重要论述等。
  会上,两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局党组成员、市林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刘洪生作小结讲话。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勤于学习,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坚持每日学习常态化,及时跟进学习365bet体育在线: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自我要求,严守各项纪律规矩,廉洁自律,筑牢底线思维。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