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市邮政管理局多措并举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2-28 16:39来源:市邮政管理局字号:

为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寄递渠道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市邮政管理局多措并举确保全市寄递渠道安全畅通。

一是强化部署。及时下发《365bet体育在线:市邮政管理局关于做好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企业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严防不法分子利用寄递渠道将危险物品运入北京。二是召开会议。2月27日,组织市主要快递企业负责人、网管、安全员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动员部署会,重点强调对进京邮件快件严格落实实名收寄、收寄验视、过机安检“三项制度”,并逐一加盖或者粘贴收寄验视戳记、过机安检标识。三是开展检查。赴各企业分拣场地开展全国两会安保督导检查,全力查堵禁寄物品,并结合当前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回头看”检查,全面排查企业安全隐患,确保生产安全。

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监管,保持高压态势,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构筑坚固的寄递防线,保障会议期间寄递渠道平稳畅通。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