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市邮政管理局开展邮政报刊发行服务质量专项检查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2-27 09:21来源:市邮政管理局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邮政报刊发行服务质量,切实发现并解决用户在报刊订阅等用邮权益方面存在问题,近日,市邮政管理局深入各县(市、区)开展邮政报刊发行服务质量专项检查。

一是制定印发《365bet体育在线:市邮政报刊发行服务质量专项检查方案》,明确检查范围、检查内容,督促企业开展自查并建立相关工作台账;二是深入邮政普服局所、报刊生产作业与分拣处理场地、缺失投诉处理和发行质量管理部门,重点对企业内部管理、报刊发行服务、落实投诉处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三是采取电话回访及单位走访的方式,对机关事业单位、社区和村委会报刊投递情况进行了解,并将发现的问题线索通报企业。

市邮政管理局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督促企业强化服务意识,规范业务处理流程,加强日常业务管理与监控,切实保障报刊发行服务质量。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