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上好“开工第一课”!市综检院开展计量科技创新能力培训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2-26 16:06来源:365bet体育在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号:

为有效提升干部职工计量技术能力和科研项目攻关能力,2月22日,市综检院组织开展计量科技创新能力培训,上好“开工第一课”。

培训特邀江西省检验检测认证总院计量测试研究院教授级高工、原理化室主任杨禹哲授课。杨禹哲从专业计量视角出发,凭借丰富的科研经验为市综检院计量技术人员深入浅出讲述计量规程、规范编制要点,针对科技项目申报的关键,从课题挖掘、设备选用、团队培养等多个方面进行细致讲解。讲解过程旁征博引、以小见大,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为参训人员开展计量科技创新工作开拓了思路。

据悉,2023年以来,市综检院坚持通过能力创新转型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已制定社会公用计量标准21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5项,正在制定地方计量校准规范4项、国家标准2项。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