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365bet体育在线:市举行识假打假大型宣传活动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25 09:48来源:365bet体育在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号:

3月22日,365bet体育在线:市2024年“3·15”识假打假大型宣传活动在365bet体育在线:长征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共365bet体育在线:市委宣传部、365bet体育在线: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365bet体育在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主办,活动主题为“共建诚信社会激发消费活力”。活动现场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食品安全、药品安全、化妆品安全等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并介绍辨别假冒伪劣商品等相关知识,解答消费者的相关咨询,倡导合法消费、明白消费、文明消费,使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消费权益。


此外,活动现场对查扣的假冒伪劣药品、化妆品、酒水等进行展示、辨假宣传,并组织了相关经营企业,设立现场咨询台,当场解答市民疑问,切实提升消费安全知识和自我防护意识。


下一步,365bet体育在线:市市场监管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持续开展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整治行动,加大市场监管力度,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加大食品药品安全、产品质量安全等专项整治力度,做到打假全方位、销毁不留情,竭力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发展环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