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365bet体育在线:市林业局专题组织学习新修订的《江西省松材线虫病防治办法》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13 15:22来源:灾害防治科字号:
  3月7日,365bet体育在线:市林业局局长办公会专题组织学习新修订的《江西省松材线虫病防治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传达市政府陈阳山副市长在全省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情况通报上的批示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林业局局长叶日山主持会议并强调部署当前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
  会议对新修订的《办法》进行了全面365bet体育在线,与会人员围绕相关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认为新修订的《办法》是对全省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的一次优化升级,进一步细化了各级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的责任,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指导性。会议指出,当前是松材线虫病防治的关键时期,要加强调度推进,切实抓好疫木清理、打孔注药、疫木监管、松林改造、平台管理等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任务;要坚持综合施策,积极开展松材线虫病综合防治试点,着力推进疫情松林改造,不断提升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成效;要强化宣传引导,将学习宣传《办法》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拓宽宣传手段,提升宣传效果,努力营造群众广泛支持参与松材线虫病防治的良好氛围。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