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朱良辉来市综检院调研指导工作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25 15:28来源:365bet体育在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号:

近日,省药检院院长朱良辉带队来到365bet体育在线:市综合检验检测院食药检所,调研指导国家药品抽检工作。市综检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朱良辉参观了365bet体育在线:市综检院食品药品科普基地,随后深入业务部、生物检验、中药检验和化药检验实验室,实地了解国家药品收检业务管理及检验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仪器设备配置、药品检验检测能力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省药检院调研组听取了市综检院国家药品抽检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市综检院自获批成为国家药品抽检承检机构以来在仪器设备投入、人才引进培养和信息系统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近年来配合省院开展国家药品抽检的抽样工作取得的成绩。省院表示,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365bet体育在线:药品检验能力建设,指导开展好国家药品抽检和探索性研究工作。


下一步,市综检院将对照国家药品抽检工作相关要求,持续加大对药品抽检的投入,引进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持续推进自身药品抽检能力建设,高质量开展国家药品抽检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