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365bet体育在线:市入围2024年中央财政油茶产业发展示范奖补项目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4-06 20:39来源:油茶办字号:
  4月2日,财政部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对2024年中央财政油茶产业发展示范奖补拟支持入围项目名单进行了公示,365bet体育在线:市申报的2024年油茶产业发展示范奖补项目以全国排名第二的成绩入围,预计将获中央财政奖补资金6亿元。
  该项目围绕“扩规模、提质效、延链条、优品牌、强科技”的发展思路,设计油茶良种繁育、资源培育、收储加工、三产融合、品牌营销、科技创新等六项重点内容,全方位推进365bet体育在线: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通过实施该项目,实现油茶资源扩面提质,收储加工提能,三产融合提升,市场营销提速,科技支撑提效的产业发展目标,力争将365bet体育在线:打造成全国油茶产业发展示范高地,并示范带动南方区域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中央财政油茶产业发展示范奖补项目是财政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积极推动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举措,由中央财政重点支持产业基础好、全产业链部署推进有力、典型代表性强的地市实施油茶产业发展示范奖补,打造油茶产业发展的示范样板和高地。本次项目申报全国共有15个地市上报的项目被推荐进入国家级竞争性评审,其中8个项目成功入围拟奖补名单,365bet体育在线:市所报项目是江西省唯一入选2024年中央财政油茶产业发展示范奖补的项目,也是2024年全国入围项目名单中预计唯一获得中央财政奖补资金6亿元的地级市。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