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区县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1+1+1+N”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12 09:58来源:字号:

  召开“1”次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365bet体育在线: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进行专题部署,明确树牢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深入基层了解实情和履职尽责办好事等原则。
  成立“1”个领导小组,由党组书记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部门负责人为成员。党组书记带头学党史、办实事,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
  制定“1”个实施方案,研究制定《中共大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局党建办牵头,各单位、股室、分局提出办实事项目清单,明确项目名称、具体内容、计划实施时间等,建立台账,做到专人负责、限期完成,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我为群众办实事”N件,一是开展“瘦肉精”羊肉及制品市场排查;二是监管与服务并重,帮助小作坊办证;三是开展“计量保春耕”活动;四是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五是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六是开展清明祭祀用品专项整治;七是保障辖区内药品安全;八是开展“限塑”专项监督检查;九是开展重点市场环境净化工作。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