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区县动态

新城镇召开四月份组织工作例会暨党建业务知识培训会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12 10:00来源: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工作,提高党建业务水平,强化党务工作者政策理论、业务素质和工作技能,近日,新城镇召开4月份组织工作例会暨党建业务知识培训会,镇党委书记李星发、组织委员廖家铭、组织干事阳川、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党建宣传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廖家铭就第二季度党建工作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了重点部署,要求各村(社区)完成规定“动作”,结合实际创新性地开展特色“动作”。阳川就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解答了各村(社区)组织委员提出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会议指出,一是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联系和发动群众,发挥党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二是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发挥“传帮带”作用,努力提升整体业务水平。三是服务好群众,为新城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再添新砖。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