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区县动态

县税务局税收宣传月活动丰富多彩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12 09:57来源:字号:

  四月以来,县税务局采取多种形式,以“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开展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从四个重点方面入手,营造深厚的宣传氛围。
  一是组织开展“深化改革 优化执法 改进服务”系列宣传。邀请媒体记者赴基层一线和企业进行采访报道,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税收征管改革的发展历程及成就,宣传我县税务部门积极推动税务执法、服务和监管的理念方式手段变革,不断提升税法遵从度和社会满意度。
  二是开展“学好红色税收史,砥砺奋进新时代”学党史系列活动。充分发挥陈毅故居、梅岭三章纪念馆等红色资源优势,开展一系列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结合“学军建队”开展“税法宣传进军营”活动,组织税收业务骨干为即将退伍转业军人和现役军人宣讲涉税优惠政策, 推动学习教育体现大余特色、税务元素。
  三是开展讲述“税月”故事系列宣传活动。开展“讲述决胜全面小康的‘税月’故事”活动、从30年税收宣传月看税收改革历程和国家发展变化系列宣传活动,开展线上线下结合的宣讲活动,回顾党的领导下税务部门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的奋斗历史,生动展示税务系统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做法、成效,记录税收改革发展历程。
  四是参与第2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中国税收”特别单元活动。积极参加由税务总局与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中国税收”特别单元活动,组织我县学校、青年人才共同参与,利用微电影、短视频、剧本等形式,展现税收改革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税务人担当奉献接续奋斗力量的精彩故事和美好瞬间。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