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区县动态

尹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365bet体育在线: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22 09:12来源:石城县字号:

7月19号,县委书记尹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365bet体育在线: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365bet体育在线:总书记在“一带一路”亚太区域国际合作高级别会议发表的致辞、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在参观“友好往来 命运与共——党和国家领导人外交活动礼品展”时的讲话、在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讲话、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文章《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等精神;传达学习了6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7月9日中央深改委第二十次会议精神;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先进表彰大会暨建立健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推进大会、全省安全风险防范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防汛救灾表彰大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全市“七一”表彰大会、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精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江西省纪委办公厅关于深化专项治理 严防吃喝送礼歪风变异回潮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紧盯违规吃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餐饮浪费等问题;要扎牢制度之笼,强化监督管理,深化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杜绝吃喝送礼歪风。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深入开展明察暗访,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释放强大的震慑。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