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区县动态

全省蔬菜(白莲)重大技术协同推广观摩会暨培训班在我县举行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22 09:10来源:石城县字号:

7月16号,全省蔬菜(白莲)重大技术协同推广观摩会暨培训班在我县举行。中国养蜂学会副理事长、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曾志将,江西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种植业技术推广应用处处长邵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晓阳,江西省蔬菜产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项目首席推广专家、高级农艺师郭丽虹出席培训班。副县长彭智军主持培训班。

刘晓阳在培训班上致辞。他说,近年来,石城县加快推进农业转型升级,优势主导产业更加突出,农业基础设施更加完善,农业农村改革更加深入,乡村建设更加靓丽,农业安全生产水平显著提升。农业农村经济呈现出绿色、健康、平稳发展的良好态势。尤其是白莲种植稳步提升,成为全县农民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产品。石城农业农村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各位领导、各位专家的关怀和支持。今后,我们要按照省农技推广中心的部署和要求,认真抓好蔬菜重大技术协同推广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邵华在致辞中对我县蔬菜白莲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石城在白莲种植加工、技术推广应用、生态观光打造等方面成效明显,对促进全省农业产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试点具有借鉴意义,相关经验和做法值得在全省推广。

培训会上,曾志将和广昌白莲产业发展局郑兴汶博士分别作了《蜜蜂白莲授粉增产技术》《白莲高产高效栽培技术》的讲座。

培训会前,大家还来到小松镇耸岗村白莲绿色优质高效技术协同推广示范基地现场观摩。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