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区县动态

黄小蓉到我县调研旅游文化工作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22 09:11来源:石城县字号:

7月19号,省文旅厅副厅长黄小蓉到我县调研旅游文化工作。市政府副市长许忠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小川陪同调研。

黄小蓉一行走进游客集散中心,详细查看旅游智慧平台和游客服务中心等建设运营情况。她希望,我县进一步完善中心服务功能,吸引更多的企业平台入驻,持续改善游客体验。同时,要加快建设智慧旅游城市,提升智慧管理、智慧服务和智慧营销水平,把游客集散中心打造成展示石城旅游服务的重要窗口。

夏日的大畲5A级乡村旅游点,荷花摇曳清香四溢,游客徜徉怡然自得。黄小蓉一行先后来到大畲荷花园、南庐屋灯展馆、赛石花乐园、花囿温泉民宿等景点,对我县景区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深入挖掘整合乡村特色资源,不断丰富完善全域旅游服务配套,延伸旅游产业链条,提高旅游综合效益,在推动全域旅游发展道路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爱威亚鞋服产业园是我县探索旅游业+工业的融合发展的一个缩影。在爱威亚鞋服展厅,黄小蓉仔细询问制鞋服工艺流程和鞋服产品销售等情况,对石城积极探索 “旅游+工业”新业态的思路给予高度赞扬。希望我县进一步把生产展销、文化创意、休闲游憩等功能有机融合起来,让品牌企业、工业产品通过发展工业旅游塑造成具有竞争力的旅游商品,为工业企业发展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千年客家情韵、红色峥嵘岁月和全域旅游发展等板块图文并茂讲述着石城发展的过去和未来。黄小蓉来到全域旅游展览馆、闽粤通衢历史博物馆,边走边看,对我县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

黄小蓉一行还到天沐温泉项目调研我县温泉产业发展情况。

省文旅厅宣传推广处处长韩之宇,县领导王晓东、廖丽萍等分别陪同调研。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