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区县动态

新城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04 08:45来源:大余县字号:

  为学习贯彻365bet体育在线: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新城镇组织召开主题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年干部座谈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35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青年干部围绕365bet体育在线: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心得体会,畅谈工作感悟,表示将在加强理论学习、涵养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等方面不断奋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各党政领导向与会青年干部分享工作经验,激励其要勤于学习、静得下心,在艰苦奋斗中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指出,一是要有理想,志存高远。勤学善思,积极向上,关注社会、民生和群众之事,在谋自身工作发展的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二是要有韧劲,滴水穿石。要有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韧劲,历经“山重水复”,迎来“柳暗花明”。三是要有作为,攻坚克难。不断增强本领、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