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区县动态

钟志生一行到我县调研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07 11:10来源:石城县字号:

12月4号至5号,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钟志生一行到我县调研,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成兵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国 ,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正鹏,县委书记尹忠,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小川,以及县领导钟本祥、李明海、钟慧敏陪同调研。

在天沐温泉国际旅游度假区,钟志生边听边看,实地了解我县旅游产业带动就业现状,他强调,石城要依托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提质规划,推动本地全域旅游产业向纵深发展,带动更多景区周边群众乘着全域旅游的东风,吃上“旅游饭”,鼓起“钱袋子”。

钟志生来到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熊出没儿童鞋服生产项目、爱威亚鞋服产业园,详细了解我县人力资源服务、工业带动就业情况。他强调,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职业技能培训,积极做好劳动力供需对接;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全方位、高效便捷的公共服务。要发挥鞋服产业龙头作用,在引进配套上下游企业打造鞋服产业链的同时,加大人才政策扶持力度,吸引周边群众就近就业。

在麒麟山创业致富带头人实训基地,钟志生实地了解我县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育工作,他指出,要不断把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育引向深入,通过“生态改良+乡村旅游+精准扶贫”融合发展,发挥创业致富带头人“领头雁”作用,引领激发脱贫群众内生动力,让更多群众在家门口就业致富。

钟志生还来到县闽粤通衢博物馆、赣江源镇水街、赣江源头等地调研考察。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