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区县动态

县税务局召开制造业中小企业缓税工作总结部署会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07 15:03来源:大余县字号:

  近日,县税务局召开制造业中小企业缓缴税费工作总结部署会议。会议总结了实施缓缴税费政策首月工作推进情况,部署了12月和明年1月缓税工作的各项要求。将从以下三方面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一是做好宣传不放松,辅导全方位。兼顾全面、重点宣传辅导的同时,着重对前期出现的办缓后又缴税、误操作出现退税的纳税人,再开展一轮精准辅导,积极引导纳税人应享尽享。二是紧盯关键指标。每日盯紧“享受缓缴规模占比”“选择享受缓缴又入库规模占比”两项关键指标,检验缓税工作推进情况。按日进行监控,加强逐环节管理。三是梳理问题清单。各部门要对首月落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细致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在后续工作中采取针对性措施。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