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区县动态

大余东门小学倾听家长心声 共建幸福校园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07 15:07来源:大余县字号:

  为有效建立学校与家长的沟通渠道,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创建民主和谐校园。近日,大余县东门小学党总支利用周末的时间,开展“书记接待日”活动。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启贺,党总支副书记刘跃辉,组织委员李国清,纪检委员危龙,宣传委员张丽娟与家长面对面交流、谈心,倾听大家对学校工作意见和建议。
  在本次活动中,学校党总支重点围绕学生习惯养成教育、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家长上放学接送学生、家庭教育等家长普遍关心问题,向家长介绍学校的工作措施,并征询家长们的意见。与会家长们畅所欲言,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想法,对学校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参会的学校党总支委员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家长们的意见,针对家长们所提出的问题及要求,当场进行了详细解答。对一时不能够解决和需要调查研究的,将认真调查、落实并及时回复。
  据悉,大余县东门小学党总支将持续开展“书记接待日”活动,邀请更多的家长参与到学校管理工作中,与学校党总支、学校班子一起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共同续写百年老校的辉煌。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