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区县动态

全县党外干部座谈会召开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5-20 11:36来源:石城县字号:

    516号,全县党外干部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尹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刘秋天、县领导钟本祥、邓小兰参加会议。
    
尹忠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建设富裕美丽温暖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石城的关键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全县党外干部要以全新的姿态、全新的干劲、全新的作风,坚决担负起历史使命,凝心聚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尹忠强调,党外干部要有“风雨不动安如山”的政治坚定。持续强化政治淬炼,做到政治信仰不变色、政治立场不动摇、政治方向不偏移,做绝对“站得稳”“靠得住”的好干部;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有“重任千钧惟担当”的负责精神。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在抓落实上下真功、见实效,重实际、办实事,把各项任务具体化、项目化、清单化,拿实绩说话、用结果证明。
    
尹忠要求,要有“同舟共济扬帆起”的协作意识。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围绕建设富裕美丽温暖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石城这条主线,紧扣推进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八大行动”重点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发挥好作用,以高水平参政议政助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有“一片冰心在玉壶”的品格操守。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事业观、利益观,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推动全县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
    
刘秋天主持会议。
    会上,
钟本祥组织学习了《石城县党外干部管理规定(试行)》。党外干部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