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区县动态

9月开学 安远城区再添一座公办小学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5-20 11:42来源:安远县字号:

近日,记者了解到,城西小学经过一年的紧张建设,将于今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安远教育版图将再添亮点。

在城西小学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各栋楼的主体工程已经完工封顶,消防设施也安装完毕。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外墙装修和市政施工等工序,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据了解,城西小学是我县高标准建设的一所公办城区小学,于2021年4月1日开工建设,位于欣山大道旁,紧邻县公安大楼,三面环山、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学校布局合理,连廊式设计,动静分区,总建筑面积达14782.91平方米。

城西小学校长朱春兰:学校总投资5500万元,办学规模2000人,建有教职工宿舍、学术报告厅、篮球场、足球场等配套设施。学校建成后将进一步缓解城区学位紧张的问题。

城西小学将于今年9月份全面招生,并将从城区学校择优选调师资。城西小学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我县学校教育网点布局,改善附近学生的就学环境,提升安远义务教育办学质量,助推我县打造全省教育强县。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