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区县动态

尹忠主持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5-20 11:34来源:石城县字号:

    516日,县委书记尹忠主持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县领导邓小兰、刘宾出席会议。
   
尹忠指出,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统战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我们要强化政治引领,始终把牢统战工作正确方向。紧紧围绕开展喜迎二十大、石城作示范党建系列活动这一主题主线,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增强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常态化疫情防控、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等重点任务上来,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广泛强大的人心和力量保证。
    
尹忠要求,要发挥统战优势,始终服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服务中心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智力优势,凝聚新乡贤的智慧和力量,为县域经济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要助推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加强政治引导,促进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引导非公企业积极参与光彩事业、公益活动,争取引进落地一批项目,实现资金回流、企业回迁、人才回援。要因地制宜打造一批基层统战示范点,使统战工作实现由听到看到有用的根本性转变。
    
尹忠强调,要强化风险防范,做好民族团结工作,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广泛凝聚港澳台和海外侨胞人心力量,始终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加强党的领导,始终巩固深化大统战工作格局。压实工作责任,把统战工作纳入总体工作部署,同谋划、同推进、同落实,全力支持配合做好统战各领域工作。强化教育培训,打破统战工作就是虚活的错误认识,切实把统战工作抓紧抓实。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高素质专业化统战干部队伍。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邓小兰传达学习了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书面听取小松镇、珠坑乡工作情况报告,审议了有关文稿。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