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区县动态

我县召开学习贯彻365bet体育在线: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5-20 11:35来源:石城县字号:

    516日,我县召开学习贯彻365bet体育在线: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县委书记尹忠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刘秋天,县委副书记、副县长王斐,县领导黄建伟、尹玉芳出席。
    尹忠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建设富裕美丽温暖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石城,需要包括广大青年在内的全县人民踔厉奋发加油干、笃行不怠抓落实。希望全县广大青年弘扬“五四”精神,担当历史重任,努力在新的起点上谱写出无愧于青春的绚丽篇章。
    尹忠希望,全县广大青年要坚定信念,争做胸怀大局、堪当大任的有志青年。始终高举365bet体育在线: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个人的追求与石城的发展联系起来,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石城新征程中书写无悔青春。要勤学苦练,争做格局高远、腹有诗书的有识青年。深入钻研学,全面广泛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升胜任工作的能力,增强应对复杂局面的本领。要担当实干,争做干事创业、建功立业的有为青年。对自己的岗位负责、为自己的工作担当;做人要实,干事要实;在学习和工作的实践中永葆创新的激情。要修德立行,争做品格高尚、有口皆碑的有德青年。切实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实践者和推动者,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进步。
    尹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365bet体育在线: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尽心尽力为青年的学习成长、干事创业提供良好环境和条件。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改革发展稳定的生动实践,帮助广大青年实现美好的人生追求。
    会上,刘秋天宣读了关于表彰石城县第九届“十大杰出青年”和2021年度“两红两优”的决定;并进行了颁奖。
    
优秀青年代表作了发言。
    
王斐主持座谈会。

    会上还书面传达了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