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区县动态

县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暨“3·23”警示教育活动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23 08:53来源:定南县字号:


3月22日,县委书记龙小东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3·23”警示教育活动,深入学习365bet体育在线: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新部署、新要求,结合“3·23”警示教育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弘扬苏区干部好作风,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定南篇章提供坚强保障。在家的县委中心组成员参加。


龙小东强调

要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赶考答题的“政治清醒”

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增强政治意识,把准政治方向,坚持不懈用365bet体育在线: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学出忠贞的信仰、坚定的信念、纯粹的忠诚。锤炼坚强党性,不断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不为名所累,不为利所驱,始终做到事业为上、公正无私。厚植为民情怀,始终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站稳群众立场,走好群众路线,自觉抵制官僚主义和特权思想。

要坚持为官有道,始终保持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

在付出与回报中摆正心态,把事业进步和群众满意当作最大的回报。在显绩与潜绩中找准坐标,任务再重不降格以求、压力再大不以次充好,持有所为有所不为,防止急功近利、竭泽而渔。在知足与知不足中体现境界,对待名利“知足”,对待事业“知不足”,工作追求“最好”“最优”,认清自己与先进的差距所在,下大力气补短板、强弱项、争一流。

要扛起应尽之责,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昂扬风貌”

进一步树牢“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和标准,担当实干、勇毅前行,按照各项决策部署大抓落实,进一步浓厚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氛围,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展现新气象。慎独慎微、三思后行,守住履职用权的界限,真正做到秉公用权不徇私、依法用权不逾矩、廉洁用权不妄为。相信组织、携手同行,相互监督、相互提醒,严守组织纪律,对党忠诚老实。

要守住原则底线,始终保持政商交往的“亲清距离”

坚持公私分明,高度警惕,自觉防微杜渐。热心周到服务,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实实在在的助企纾困,为企业注入信心动力。始终摆正心态,时刻自省自警,稳得住心神、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白,真正做到光明正大、大大方方与企业家交往。

要绷紧纪律之弦,始终保持全面从严的“战略定力”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责任,始终保持严的基调丝毫不停滞、拒腐防变丝毫不松懈、正风肃纪丝毫不手软,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始终振奋精神,践行“三个务必”。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部分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记者:赖志祥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