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区县动态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暨“3·23”警示教育活动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25 09:21来源:大余县字号:

3月22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3·23”警示教育活动在县公务大楼召开。会议深入学习365bet体育在线: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以及对江西提出的“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指示要求,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新部署新要求,结合“3·23”警示教育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苏区干部好作风,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大余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书记韩相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沈宝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副县长陈秀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加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峰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分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两个阶段进行。

集中学习研讨阶段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第一集《解决独有难题》,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365bet体育在线: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就走好“新的赶考之路”,韩相云强调

要坚定“赶考”之心,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充分认识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汲取“赶考”力量,把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优良传统一代代传承下去。深入贯彻365bet体育在线: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长期战略、永恒课题,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自觉。把对党绝对忠诚融入血脉、注入灵魂,全力以赴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切实担负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

韩相云要求

要展现“赶考”之为,做发展中的“开路人”。紧紧围绕省委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和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大抓落实年”活动,以高质量落实推进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县“4312”行动计划,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主抓手,为大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全力办好教育、医疗、养老、就业等群众关切的民生实事,推动10件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落实到位。统筹抓好消防、防汛抗旱、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隐患,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努力为人民创造更美好、更幸福的生活。

韩相云强调

要扛牢“赶考”之责,做铁纪下的“清醒人”。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牢记365bet体育在线:总书记“赶考远未结束”的谆谆告诫,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当好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执行者、推动者。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坚决摒弃特权思想,不闯雷区、不触碰高压线,在纪律规矩面前一步不松、寸步不让,真正做到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经得住诱惑、守得住气节,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王加卿、王峰、周恩娣、刘传福等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他同志作书面发言。韩相云进行了点评。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