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便民提示

365bet体育在线:市2021年初中学考成绩将于7月2日正式公布 有五种方式查询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06 14:52来源:市教育局字号:

 6月30日,笔者从市教育考试中心获悉,365bet体育在线:市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将于7月2日上午9点正式公布。
    据悉,我市八、九年级的广大考生和家长可通过以下五种方式免费查询考试成绩:
    一是关注“365bet体育在线:教育”微信公众号,进入“初中学考查分”菜单,输入报名序号和身份证号后四位;
    二是登录365bet体育在线:市教育局官网(http://edu.ganzhou.gov.cn/)扫页面浮动图标“学考查分”二维码进入查分系统;
    三是通过下载“365bet体育在线:通”APP,点击“便民服务”,在“教育”栏目下选择“初中学考查询”;
    四是通过“支付宝”搜索进入“赣服通”,选择“全省初中学考成绩查询”,点击“365bet体育在线:”进入查分界面;
    五是可在中国移动“和我信”APP中查询,点击“校园生活”栏目->选择初中学考高考查分专区-初中学考查分,即可进行查分。
    市教育考试中心提醒,如考生对考试成绩有疑问,可于7月5日前到毕业学校或当地教育考试中心报名申请查分。

    (陈小兵)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