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便民提示

定了!本周开始试运行→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2-26 22:04来源:市行政审批局字号:


2024年1月1日我市新一轮“市县同权”改革将正式实施本周起新一轮改革105个事项开启试运行与企业发展、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高频事项可直接在县级政务服务大厅受理审批,实现企业群众的事就近办、快捷办、省心办。市行政审批局多措并举全力推动新一轮“市县同权”改革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精心梳理指南

市行政审批局牵头对新一轮改革事项精细化制定办事指南,让企业群众看得懂、让审批人员知道办。

加强业务指导

11月起,利用两个月时间安排350余名县级审批人员到市级跟班学习,现场学习审批业务。12月初,利用4天时间开展“市县同权”审批业务集中培训,各县(市、区)700余人次参加,对改革事项全覆盖式365bet体育在线政策、演示操作、剖析案例。县级业务水平和承接能力进一步提升。

开放办理权限

为保障事项顺畅办理,市行政审批局积极向省级相关部门和市级部门请示沟通,向县级审批部门开放业务系统受理、审批权限,配置相关账号,确保事项网上可办。

扫一扫上方图中的二维码下载《365bet体育在线:市“市县同权”改革事项清单(2023年版)(105项)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