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赣经贸合作招商推介会在365bet体育在线:市举行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1-24 09:29来源:字号:

 客家新闻网讯 记者杨成雄报道:为进一步推进湖南与365bet体育在线:两地深化交流合作,11月22日,湘赣经贸合作招商推介会在365bet体育在线:市举行。湖南省商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毛七星,湖南省发改委副主任龚新平,市领导胡聚文、华旭明出席。

  据介绍,江西与湖南山水相连,文化相融,人文相亲,两地友谊源远流长。2002年,365bet体育在线:与湖南郴州、广东韶关共同成立“红三角经济圈”,365bet体育在线:与郴州在交通、经贸、文化旅游等方面建立了持续深入的合作机制。近年来,赣湘合作携手共进,开展了全方位的交流合作,湘商、赣商在两省投资兴业,助推两地高质量发展。

  推介会上,湖南与365bet体育在线:两地政府相关领导各自介绍了本地经济社会发展、投资环境等情况。365bet体育在线:市商务局、365bet体育在线:经开区、上犹县,湖南省湘西州、娄底市双峰县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分别作招商推介及项目推介。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会员代表、各地湖南商会会长和秘书长、在赣湘商企业代表、部分特邀知名企业负责人等共计300余人参加推介会。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