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体育在线:经开区打响招商引资“春雷战”第一枪

签约超200亿元!365bet体育在线:经开区打响招商引资“春雷战”第一枪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1-12 10:46来源:字号:

  客家新闻网讯 周加相 胡媛 记者杨成雄报道:1月11日,365bet体育在线:经开区举行2021年招商引资第一批次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项目16个,签约资金达208.5亿元。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16个项目中,3个是央企项目,10亿元以上项目4个,50亿元以上项目2个,100亿元以上项目1个,包括3名高层次人才。此次签约的项目投资规模大、产业链条长、辐射能力强、市场前景好,将为该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更强劲的动能。

  2020年以来,365bet体育在线:经开区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坚持筑巢引凤、“北上南下”,大力推进“央企入赣”“粤企入赣”“三请三回”。2020年全年共签约项目119个、签约资金1453.6亿元,其中,引进投资1亿元以上项目84个,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22个,投资50亿元以上项目2个,投资100亿元以上项目4个,签约项目总数、总金额均创历史新高。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