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掀起抓招商上项目新高潮 许南吉率队赴上海考察招商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21 12:13来源:字号:

  3月20日,365bet体育在线: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南吉率队赴上海市考察招商,对接洽谈项目合作,进一步掀起抓招商、上项目新高潮。上海均和集团董事长何旗、济民可信集团总裁梁宏、青峰医药集团董事长唐春山、大经集团鑫达成智慧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勇猛分别出席相关活动。

  上海均和集团是一家横跨全球贸易、金融服务、医疗健康等多个产业的大型集团公司,拥有完整的产业链条及强大的研发、生产能力,是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的明星企业。许南吉与公司高层深入沟通,达成相关合作共识。许南吉说,均和集团相关项目契合365bet体育在线:建设国家区域中心城市的目标,希望双方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把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365bet体育在线:,365bet体育在线:将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提供最好的服务。何旗表示,365bet体育在线:具有区位交通好、政策红利大、功能平台多等独特优势,发展前景广阔,均和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365bet体育在线:加强交流合作,努力为365bet体育在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

  在济民可信上海研究院,许南吉参观了研究院的药品研发实验室,详细了解研究院的创新方向、在研产品、运行模式等情况。许南吉表示,希望双方围绕共同目标,加速推进瑞金九华食品医药科技园项目建设,争取早竣工、早投产、早产出。梁宏表示,365bet体育在线:亲商优商氛围浓厚,公司将加大投资力度,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助力365bet体育在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青峰医药集团上海创新转化中心是青峰医药集团建成的具有世界水平、全国一流的创新药物研发共享平台,拥有全球领先的研发设备设施,可开展多领域药物发现研究。许南吉表示,要抢抓有利机遇,强化创新驱动发展,不断推动青峰药谷腾飞迈进;要充分发挥优势,强化龙头带动作用,吸引更多药企集聚发展。唐春山表示,青峰医药集团将继续立足365bet体育在线:优势资源,加快新一代技术创新,为培育壮大赣南生物医药产业贡献力量。

  大经集团鑫达成智慧工业有限公司以“原材料采购+产品生产+营销+供应链金融”的一体化合作发展模式,在工业用圆钢、线材制品产业形成了具有一定规模的产业链集群。会见时,许南吉说,365bet体育在线:是投资兴业的热土,未来大有可为,希望双方加快推进年产8万吨镀镍铬汽车液压光轴项目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黄勇猛表示,通过这次会见,更加坚定了到365bet体育在线:投资的信心,将加快推动项目落地。

  当日,许南吉还会见了邹承慧、刘秋明等长三角赣籍商会代表。(刘文 刘伟华 记者卢盛)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