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旅游协作 365bet体育在线:旅游推广及项目招商会在广州举行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24 08:43来源: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江西与广东以及365bet体育在线:与广州的区域旅游协作,将365bet体育在线:打造成为大湾区生态康养旅游后花园,4月23日下午,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365bet体育在线-【官网直营】主办的“红土情深·嘉游赣”系列推广活动(广州)暨2021江西365bet体育在线:旅游推广及项目招商会在广州举行。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曾晓峰、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黄小蓉、365bet体育在线:市领导许忠华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

  推广活动中,我市介绍了“嘉游赣”文旅电子护照以及“嘉游赣·有好礼”和2021年“全国学子嘉游赣”等活动。其中,在365bet体育在线:重点景区及县区的推荐环节,以“初心路”“客家情”“阳明游”等我市近年着力打造特色主题旅游线路为主线,通过红色金牌讲解员及学者精彩讲解,让大家体会到365bet体育在线:独特的人文魅力。推广活动后,重大文旅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其间确立了多个365bet体育在线:同广州今后的旅游合作交流项目,进一步扩大了365bet体育在线:文化旅游的品牌影响力。

  本次推广活动,有365bet体育在线:及广州两地旅游界、媒体界代表近300人参加。活动在形式上更加注重文化和旅游的融合,其间除了把365bet体育在线:丰富的旅游资源介绍给大家外,还现场展示了365bet体育在线:的非遗、民俗和特产等。(特约记者王益华 记者幸菲菲)

[责任编辑: 肖靓]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