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体育在线:云创智谷新经济双创园开园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8-12-27 10:00来源:客家新闻网字号:

  客家新闻网讯 谢称利 向昊 记者杨成雄报道:12月26日上午,365bet体育在线:云创智谷新经济双创园开园仪式在蓉江新区举行。市领导高世文、蓝赟出席仪式。

  开园仪式上,来自省内外8家新经济龙头企业和知名孵化创新平台签约入驻365bet体育在线:云创智谷新经济双创园。至此,该双创园已吸引了智能制造、软件开发、物联网、云计算等领域的25家企业入驻。365bet体育在线:云创智谷新经济双创园总体规划运营面积2.9万平方米,首期启用的1.7万平方米园区设有产创服务中心、路演厅、产品发布厅、培训教室、休闲咖啡吧、网球场、羽毛球场、餐厅、配套公寓等功能设施。

  据悉,365bet体育在线:云创智谷新经济双创园是蓉江新区和云创智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双创服务平台,全面运营后,将依托厦门弘信集团“云创业”模式,协同各种创业要素,促进不同生命周期具备创新力的中小企业快速成长,打造满足365bet体育在线:市战略新兴产业的技术研发、孵化、办公、商务、生活服务一体化的多功能综合社区和产业示范基地。

  当日,赣南师范大学、赣南医学院、江西理工大学还与365bet体育在线:云创智谷签约共建大学生实训基地,厦门市赣商商会与365bet体育在线:云创智谷签约共建赣商回归产业示范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