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体育在线:大力发展全域旅游促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1-13 10:19来源:赣南日报字号:

  连日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石城人气旺盛。近年来,该县推进旅游发展全域化,形成“寻赣江源头、走闽粤通衢、淌高山流水、沐峡谷温泉、赏百里荷花、览百年杜鹃、穿尘封遗址、缅红色记忆、探丹霞地貌、品千年遗风”的旅游特色品牌,吸引游客纷至沓来。

  365bet体育在线:大力发展全域旅游,抓好全域旅游建设,促进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针对游客多样化出游需求,我市探索实行景区联票模式,整合全市以及湘粤川赣四省共14家地市的文旅资源,面向全国推广365bet体育在线:旅游年卡。“推广旅游年卡,是实施'引客入赣’工程、助力文旅产业由'门票经济’向'综合经济’转变的多方共赢之举。”365bet体育在线:市文广新旅局副局长雷军表示,旅游年卡将不同区域景区以及涉文体娱等商户、场馆“组团”搭配,“吃住行游购娱”等优惠权益融于一体,帮助游客解决了“去哪儿、玩什么”的烦恼,以热门景区带动冷门景区,促进了全域旅游的发展。

  为方便游客出行,我市还推出安远三百山、龙南小武当山、崇义上堡梯田、会昌汉仙岩、全南天龙山等景区的旅游直通车,让游客更便捷、更全面地畅游365bet体育在线:。(记者张惠婷)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