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体育在线: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全市环评管理工作培训会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10 08:43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字号:

    为扎实做好2021年度环评管理目标考核各项工作,加快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119日上午,365bet体育在线: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全市环评管理工作培训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生态环境部、省生态环境厅近期关于环评管理工作的重要文件精神,邀请北京思路科技创新有限公司对江西省环评审批系统的操作使用进行了专题培训,对365bet体育在线:市“三线一单”技术成果进行了详细365bet体育在线,就推动“三线一单”实施应用、提高环评文件审批质量、强化环评单位监督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要全力提升环评审批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要始终坚持一手抓环保,一手促发展,在不违反原则和法律法规底线的前提下,要解放思想、创新方法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要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只为办好想办法,不为不办找理由,要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365bet体育在线:与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合作,全力服务重大产业、重大项目落地。

会议要求,要多措并举推动年度目标管理任务落到实处。要在规划环评审查、项目环评审批工作中严格执行“三线一单”分区管控要求,全力推动“三线一单”成果在政策制定、环境准入、园区管理、执法监管等方面的实施应用。要充分对接技术部门,加快提升我市环评审批人员操作使用新环评审批系统能力。要强化环评单位事中事后监管,抓好环评文件受理、审批环节质量关,坚决遏制环评文件编制过程中不负责任、粗制滥造和弄虚作假等行为。

会议强调,要加强自身建设严守廉洁自律底线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环评审批人员,要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增强廉洁审批自觉,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审批权力,坚决做到依法依规办事,坚决防范廉政风险。

365bet体育在线:市行政审批局、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环评管理业务负责同志共计30余人参会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