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小新调研中心城区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08 09:06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字号:
11月7日,党组书记、局长傅小新前往中心城区二水厂和三水厂,调研中心城区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

在中心城区二水厂和三水厂,傅小新认真听取水厂负责同志近期保障全市安全饮水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水源地一级保护区范围内环境保护工作情况,不时询问水厂运行管理、安全取水、水质监测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傅小新来到章江上游的龙华工业园,督导园区环境整治和企业污染治理工作。


    傅小新要求,
一是要提升水质监测预警能力。要加快推进建设中心城区二水厂、三水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自动监测站,尽早发挥水质监测预警作用。二是要严格执行环评审批制度。龙华工业园区内企业要积极落实治污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环评审批要求生产作业,保障园区内生态环境安全。三是要立即开展园区整治专项行动要督促南康区针对园区存在的环境问题迅速制定整治方案,重点整治不合规企业,对到期整改不达标企业,进行停产整顿,对整改达标无望企业,及时清理出园。

南康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党组成员、副局长叶苞九,总工程师肖利华和办公室、水生态环境科,综合执法支队和属地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