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体育在线:经开区三江乡构建农业产业新格局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4-14 09:40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字号:

近年来,三江乡积极采取多种措施,对各村撂荒地进行复耕复种。2021年,三江乡通过招商引资,成功引进了365bet体育在线:江合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荒地投资建设花卉容器育苗项目。该项目首期占地面积近1000亩,投资达1200万元。基地主要种植红叶石楠、茶梅、茶花、杜鹃、满天星、金森女贞、栀子花等品种,产品远销广东、福建、浙江等地。今年,基地生产苗木预计可达1800万株,产值可突破3000万元。三江乡产业办负责人表示,千亩花卉苗木基地的建成提高了土地产出效益,每年可为新江村村集体经济带来10万元的收入,也为当地提供大量工作岗位,让群众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增收。目前,基地固定务工人员有60余人,生产高峰期有100余人。

据了解,三江乡将加快千亩花卉苗木基地建设,不断扩大生产规模,打造三江花卉品牌,持续构建“水、花、粮、果、蔬”的农业产业新格局。同时,不断改善基地周边环境面貌,打造农业观光精品旅游线路,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