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殖放流 生态补偿——赣县严厉打击非法捕捞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4-17 09:12来源:执法支队字号:

4月14日,365bet体育在线: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赣县大队联合储潭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365bet体育在线:市赣县生态环境局等单位在赣江干流赣县区储潭水域进行渔业资源增殖放流行动,通过该方式对渔业生态环境损害进行补和警示教育非法捕捞行为。


此次行动使用电鱼方式进行非法捕捞当事人购买鱼苗2万,共计人民币1万4千多元,在该流域多点放流

2023年是围绕“实施好长江十年禁渔”目标要求,稳妥推进“五河”干流禁捕退捕的关键之年。下一步,365bet体育在线: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赣县大队将进一步强化重点水域、重点行为、重点对象的监管,严厉依法打击涉渔违法犯罪活动,为顺利推进“五河”干流禁捕退捕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