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体育在线: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故事分享汇暨365bet体育在线:好人发布会举行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29 09:39来源:赣南日报字号:

  11月27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365bet体育在线:广播电视台承办的365bet体育在线: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故事分享汇暨2021年365bet体育在线:好人发布会在365bet体育在线: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我市10位历年的中国好人、江西好人、道德模范代表在现场分享了他们的故事,当晚还发布了2021年365bet体育在线:好人榜。

  当晚的活动分为好人故事分享汇和365bet体育在线:好人发布会两个环节。好人故事分享汇环节以敬业奉献、见义勇为、助人为乐、孝老爱亲、诚实守信五个篇章,分别讲述了守初心传承文化遗产、舞瑞狮献礼国家庆典的定南瑞狮团队,忘己爱苍生的已故乡村医生肖卿福,把生命定格在抗疫一线的抗疫英雄蒋金波,火海救人的六旬退伍老兵刘友生,童伴之家童伴妈妈唐清英,26年悉心照料盲妻、用行动书写真爱的曾宪红,悉心抚养侄子侄女12载、用行动演绎至爱亲情的陈观金,辛勤付出为家人撑起一片天的廖孝凤,一家三代坚守深山奉献林业的吴贤兰,带动贫困残疾人脱贫致富的廖竹生等10位好人的感动故事。活动现场,“感动中国”好人肖卿福的儿子肖赣南遵照父亲的遗愿,把社会各界捐助身患癌症的肖卿福治病的剩余善款22.8万元全部捐献给市红十字会,成立“肖卿福爱心公益基金”,用于救助市卫健系统需要帮助的医护人员。在分享汇后,活动还举行了2021年365bet体育在线:好人发布会,共发布第一期365bet体育在线:好人24人、第二期365bet体育在线:好人28人、第三期365bet体育在线:好人40人。(记者  李喆)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