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参加国家级大赛 斩获团体第一!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7-08 15:41来源:字号:

7月6日,2022年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比武总决赛在湖北武汉举行,湖北、江西、河南、江苏、河北等10支代表队同台比拼。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陈卿如经过层层选拔入选江西省代表队出征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省代表队以总分460分荣获团体一等奖。

本次总决赛亮点纷呈,切入一线农业执法工作,设置了风采展示、知识竞赛、模拟执法等环节,在各个环节的比赛作答中陈卿如同志以精湛的业务能力、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扎实的法律功底,展示出了我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专业素质,为江西省代表队折桂夺冠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2022年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比武活动由农业农村部组织开展,旨在贯彻落实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关于加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能力建设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农业综合行政执法能力提升行动,全面提升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整体素质,打造一支敢办案、会办案、善办案的执法铁军。这也是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组建以后举办的第一次全国性竞技盛会。

下一步,全市农业综合执法系统将以此次获奖为激励,聚焦执法理念改进促转变,聚焦抓执法能力建设促提升,聚焦执法机制建设促质效,全力打造一支政治信念坚定、业务技能娴熟、执法行为规范、人民群众满意的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为稳定农业生产、护航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