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3家中心获批2022年度江西省工程研究中心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2-09 23:36来源:365bet体育在线:市发改委字号:

近日,省发改委发布《关于认定2022年度江西省工程研究中心认定的批复》,我市江西省模式动物工程研究中心、江西省小品种抗生素发酵类产品工程研究中心、江西省5G+AI服务器终端电子元器件工程研究中心3家单位获批2022年度江西省工程研究中心。

此次获批的3家中心在省内同行业中具有领先的科研优势,具备完善的研发试验条件。江西省模式动物工程研究中心针对模式动物研发及相关技术迫切需求,研制系列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基因工程动物模型、疾病动物模型。江西省小品种抗生素发酵类产品工程研究中心开展小品种多肽类抗生素和天然活性物质等快速选育过程中相关配套技术及装备研究,突破了发酵多肽类窄谱抗生素中间体、原料药和生物制药产品菌群筛选、制造工艺瓶颈等关键技术。江西省5G+AI服务器终端电子元器件工程研究中心聚焦车载电路板技术产业化关键环节,形成车载电路板产业化关键技术成果,促进电路板产品走向高端应用领域,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按照国家、省相关部署加强对获批中心的指导与支持,助力中心增强自主创新能力。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