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省“回头看”反馈问题(问题编号五十四)整改销号的公示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22 13:10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字号:

为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销号管理办法,根据江西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江西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管理办法〉的通知》(赣环督整改办字[2018]4号)及《江西省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要求,现就365bet体育在线:市生态环境局2020年省“回头看”反馈问题(问题编号五十四)整改完成情况公示如下:

有的企业危废管理薄弱,危废暂存间简陋不规范,危废转移过程中台账记录不全,大多只有收据而无相应转移数量。365bet体育在线:恩菲环保垃圾发电公司螯合固化后的飞灰未单独存放危废储存库。

整改完成情况:1.365bet体育在线:恩菲环保垃圾发电公司飞灰储存库已建设投入使用,并配套建设有氨气洗涤塔。2.我局每年开展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业务培训及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考核。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