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建引领 促进脱贫攻坚 助力乡村振兴 王东京在365bet体育在线:调研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9-23 08:55来源:字号:

坚持党建引领 促进脱贫攻坚 助力乡村振兴

王东京在365bet体育在线:市调研 刘文华陪同  

  9月20日至22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王东京在365bet体育在线:市调研。市委副书记刘文华,市领导程霜枫、严水石分别陪同。

  王东京一行来到安远县三百山镇咀下村、镇岗乡樟溪村、鹤子镇“新华99”服务乡村振兴电商运营中心、孔田镇高屋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安远县委党校等地,实地了解当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深入贫困户家中,问衣食住行、话家长里短,并充分肯定了我市强化党建引领促脱贫等工作。

  王东京在调研中指出,各地要以党建为抓手,以党建促脱贫、以党建推发展、以党建促和谐;要深入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规划先行,树立城乡融合、一体设计、多规合一理念,因地制宜编制乡村振兴地方规划和专项规划方案,做到乡村振兴事事有规可循、层层有人负责,一张蓝图绘到底,绘就美好乡村新画卷。

  其间,王东京一行来到瑞金叶坪革命旧址群、中央党校旧址(叶坪洋溪村)、红井革命旧址群、“二苏大”革命旧址、中央党校旧址(云石山),于都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等地参观调研,寻找初心。王东京表示,此次调研是不忘初心之行,也是继续前进之行。他指出,苏区精神是革命先辈们积累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赣南苏区是苏区精神的主要发源地,也是我们的初心之地,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人,要把苏区精神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去,让苏区精神在党校培训中传承下去,让广大党员干部发扬光大。(古清泉  刘辉  记者  刘水莲)

[责任编辑: 肖靓]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