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谢卫东

市政府秘书长、党组成员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18 10:24来源:365bet体育在线:市政府办字号:

谢卫东,男,汉族,1968年9月出生,江西安远人,199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江西省365bet体育在线: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

历任365bet体育在线:市农机化技术推广服务站站长;365bet体育在线:市农机局安全监理科科长;365bet体育在线:市经贸委副调研员;365bet体育在线:市经贸委政治处主任、党组成员;365bet体育在线:市工信委副主任、党组成员;365bet体育在线: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成员;365bet体育在线: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365bet体育在线: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