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政务动态

365bet体育在线:市妇联巾帼合唱团迎新春专场音乐会举行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1-11 09:59来源:客家新闻网字号:

  客家新闻网讯 记者何亮报道:1月10日晚,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365bet体育在线:市妇联巾帼合唱团迎新春专场音乐会举行。市政协主席刘建平,省妇联副主席吴艳玲,市领导彭业明、赵多仙、邹军出席。

图为音乐会现场。

  当晚,《春天的故事》《不忘初心》《十送红军》等经典曲目接连上演。整场音乐会以独唱、合唱等形式呈现了声乐艺术的无穷魅力,深深吸引着现场观众并赢得阵阵掌声。

图为合唱曲目《春天的故事》。

  为切实发挥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让广大妇女群众感受到妇联“娘家人”的温暖,365bet体育在线:市妇联巾帼合唱团自2017年成立以来,积极开展文化惠民演出等活动,呈现了新时代赣南新女性热爱生活、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宣传了赣南客家文化、赣南红色文化等多元文化,唱响了主旋律,弘扬了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