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动态

吴忠琼在崇义调研时强调 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4-12 10:38来源:赣南日报字号:

4月11日,市委书记吴忠琼深入崇义县调研工业倍增升级、乡村旅游、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365bet体育在线: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主动出击、狠抓落实,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邹治宇参加。


吴忠琼首先来到龙勾工业园,结合展板内容,认真听取园区规划、基础设施配套等介绍,了解园区建设、项目落地等情况。她强调,要聚焦产业高端化、产品终端化、科技前端化,深耕新材料领域,持续激发园区创新活力,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在365bet体育在线:祺祥新能源年产2万吨碳酸锂生产项目现场,吴忠琼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技术工艺、车间建设等情况,勉励企业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产。吴忠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及时了解企业所需、所盼、所求,精准、高效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工业倍增升级。


在扬眉镇富锌农业产业园,吴忠琼走进蔬菜大棚,察看螺丝椒长势,询问果蔬种植、农产品加工及销售等情况,肯定了棚外空闲地科学种油菜的做法。她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依托龙头企业,进一步扩大种植规模,做大做强农业产业,提升村集体经济发展质量,让更多农民深度参与农业产业链价值链,联农带农促进增收致富。

吴忠琼十分关心乡村旅游发展,她来到长龙镇忘忧谷,实地察看慢生活体验区、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希望当地加快项目建设,走出一条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发展路子。吴忠琼强调,要立足乡村资源,积极发展乡村旅游等特色产业,扎实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在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中实现共同富裕。(记者张宗兴/文记者刘青/图)

[责任编辑:高忠媛]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