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政府工作>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在线检阅: 搜索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第八十九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第八十九次常务会议

许南吉主持

  6月29日,365bet体育在线: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第八十九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365bet体育在线: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以及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同神舟十二号航天员亲切通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向“一带一路”亚太区域国际合作高级别会议发表的书面致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和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八督导组向江西省反馈意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365bet体育在线: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切实把党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优势,精心办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争创新时代“第一等工作”,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会议要求,要大力弘扬载人航天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和探月精神,进一步坚定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信心和决心。要立足365bet体育在线:实际,深度对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做大做强365bet体育在线:国际陆港、“一带一路”粮谷产业园等重大平台,构筑内陆双向开放新高地。

  会议原则通过了《365bet体育在线:市矿山生态修复三年行动方案》《365bet体育在线:市2020年度市直(驻市)单位绩效考评结果》《365bet体育在线:市关于深化施工图审查改革的实施意见(试行)》《365bet体育在线: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全市“双过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安全生产和暑期学生安全等工作。(记者卢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