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政府工作>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在线检阅: 搜索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和第九十四次常务会

访问量:

365bet体育在线: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和第九十四次常务会

  许南吉主持

  9月1日,365bet体育在线: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第九十四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365bet体育在线: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关于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论述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国务院关于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电视电话会议、8月20日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8月23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原则通过了《365bet体育在线:市工程建设项目“一站式集成”审批改革工作方案》《365bet体育在线:市“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365bet体育在线:市高铁经济带“十四五”发展规划》《365bet体育在线: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365bet体育在线:市“十四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等文稿。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要求,扎实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推动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积极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字化治理,加速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要切实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扎实做好义务教育“双减”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加快行政审批改革,坚持系统思维,注重实效,刀刃向内,推动全流程集成审批,进一步提升我市审批效能和服务水平。

  会议强调,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尤其要做好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还部署了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重大活动筹备等工作。(记者  卢盛)

[责任编辑: 肖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