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政府工作>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在线检阅: 搜索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第十一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第十一次常务会议


  3月30日晚,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第十一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365bet体育在线: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东航客机坠毁作出的重要指示、在向第四届中古两党理论研讨会致的贺信、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要文章精神,全国人大重要决定以及国家、省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全市一季度“八大行动”相关情况、春耕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原则通过了《关于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加强产业链上下游协作配套的若干措施》《2021年度工业倍增升级考评结果》《关于进一步推动企业“安静生产期”制度落实的通知》《2021年度全市开放型经济工作先进单位、“招商标兵”及优秀外埠商会名单》《365bet体育在线:市聘请招商顾问暂行办法》《关于进一步促进365bet体育在线:市会展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365bet体育在线:市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办法》《365bet体育在线: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攻坚战实施方案》《关于实施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升级工程的工作方案》《关于深化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调整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365bet体育在线:市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365bet体育在线:市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365bet体育在线:市红色培训事业发展规划》《关于创建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示范区的实施意见》《2021年江西省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365bet体育在线:市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方案》、365bet体育在线:国家高新区“一区三园”管理改革有关事宜等。

  会议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全面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做到科学精准防控,把牢“外防输入”关口,尤其要抓好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深入推进“八大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统筹调度,确保取得更大成效。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信访”的要求,加强风险研判,落实领导包案等制度,抓好信访矛盾纠纷化解。

  会议还部署了经济运行调度、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助企纾困、农业生产、双“一号工程”等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