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政府会议>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在线检阅: 搜索

365bet体育在线: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第十七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6月21日,365bet体育在线: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第十七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剑飞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365bet体育在线: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第二十五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全会上的致辞、致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成立40周年的贺信等重要信件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国务院和全省有关会议,以及省委书记易炼红署名文章和省委副书记、省长叶建春在365bet体育在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2022年上半年全市安全生产及汛期防汛减灾救灾工作情况汇报,原则通过了《365bet体育在线:市数字经济发展考核评价办法》《关于深化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做好县级第二批事项集中划转工作的通知》《关于我市拟推荐江西省社会保障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情况的报告》《关于进一步加强粮食流通工作的若干措施》等文件和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面贯彻国家和省、市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突出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切实担负起稳住经济大盘的政治责任。要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以更大力度突破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字化治理,加快建设全国数字经济发展标杆城市。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粮食安全、乡村振兴、文化建设、生态保护、科技创新、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和贫困群众帮扶等各项工作。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严格落实市政府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委会“15条”、省“50条”和我市“80条”具体措施,抓实重点领域专项整治,深入推进三年行动“巩固提升”攻坚战,全面抓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要全力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做到责任落实严格到位、预警预报毫不放松、隐患整治全面彻底、工作短板补齐补强,不断提升灾害防御能力和水平。要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进一步强化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抓紧抓实信访维稳、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记者卢盛)

相关文章